焚书食灰

混沌之黑洞,什么都吃,百无禁忌

【TTF】Meanwhile in our universe

自嗨爽文,严重ooc,本章还是没有BT但是又BTxCooper

说这是番外因为都基本在聊天。


【番外2】每次出门前总是要来一次谈心的嘛

最后一个医疗钉被吻合器好好的钉在Jill的伤口上,她的腿边摆着一把镊子和她刚刚取出来的子弹。Jack正好回来,手里提着刚刚搜刮来的武器补给。


”嗨,你还想要吗啡吗?“Jack摆摆手里的补给对着不停倒吸冷气的Jill说,”我刚刚又找到一个医疗箱,看来他们对这方面还是很在意的。“


”不了,之前的药效还在。“Jill摇头,甩开手里的吻合器,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安心地继续贴着墙坐着,”我们还有多久到IMC?“


”快了。我刚刚去看过路线,看来离着不远。已经发了加密信息给Bear他们,没准会有后援。“Jack在Jill对面坐下,打开一瓶搜刮出来的汽水喝了起来,”你要喝吗?“


”不要。“Jill拒绝,盯着旁边的子弹出神。她抬眼看对面的自己,老实讲Jill不喜欢他留胡子。”谢谢。“


Jack忙着喝汽水一时间没听懂她的意思,满嘴的泡泡让他只能发出一声“嗯?”。


”谢谢你回来救我。“Jill发现还是很难和他对视便把目光移开了。


”哦,不客气。毕竟,我不能让自己死掉哇。“Jack并没有说出真实的理由。


他们彼此都沉默了,这次不是因为对对方的排斥而是因为各自的心事。Jill犹豫着,她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了,可是每个问题似乎都和未来有关系。


”嗨,Jack。“Jill艰难地发出那几个简单的音节,她从来没觉得这个最普通的名字这么难念。不出所料,Jack惊愕地看向她,手里地汽水瓶停在半空。”你之前教过我的名字了,我只是觉得应该回敬回去。“Jill解释道。


”哦……你可以考虑在交战中叫我,现在还是算了。让我认真意识到另一个我在叫我还是很奇怪地。“


”再好不过了。“Jill同意道,”所以我很好奇……“


”哦哦哦!你知道问任何有关未来的问题都是不允许地吗。“Jack急忙打断她。


”我知道,我不会问那种问题。“


”你怎么知道?每件事情都和未来息息相关。“


”我想问BT!“Jill喊道。


Jack顿住,最后BT投入折叠武器地画面一闪而过,但还是坚定地拒绝。


“我刚来的时候你不是抓着我的BT疯狂大喊吗。”Jill自顾自地说,“你说‘那是你的BT’,为什么?“


Jack假装自己被汽水瓶吸引。


”你有一台BT的复制机。而你不承认他是BT。“


”我知道BT收到了重创,但是怎么收到重创的?就这一点好吗,这么一点剧透。我只是想帮他躲过那次这不会对未来有影响的。“Jill盯着Jack低垂的脑袋。


”不行。“Jack晃着汽水瓶,“但他会回来的。”他的声音有点发闷,听起来不是那么自信。


“他会回来的。”Jack提高音量又说了一遍,现在他觉得刚刚喝的汽水在胃里冷冰冰的。


“好吧。”Jill妥协。她头抵在墙上,“你觉得……BT怎么样?”


“完美。”Jack回答道,认为她在问BT的作战性能。


“那……你觉得你们是什么关系?”Jill提问地很小心,并不确定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不是有一摸一样的情感。


Jack敏感地抬头:“什么?”


“就是,你们是什么关系?就只是铁驭和泰坦?是战友?是朋友?还是……”


“额……你就是我,你怎么看BT的我就怎么看。”Jack尝试糊弄过去。


“可是,我不知道。”Jill有点失望,“我觉得BT很……”她努力了一会找不出合适的词。


“安全?”Jack说。


“确实。”Jill摸着自己的枪,企图找到一点勇气,“你,你们经历了更多是吗。”


“对。”Jack笑起来。


“那,”Jill对上他的眼睛,那是两双一眼的眼睛,“你爱他吗?”


Jack的笑容凝在脸上,她看上去真的很认真,他垂下目光又看着那瓶汽水。汽水已经快见底了,橘色的液体在瓶底晃悠,他能看到瓶底,他也能想起之前BT给他锤开一架自动贩卖机然后用两根巨大的机械手小心翼翼地夹起一瓶汽水递给他地模样,Jack接过了那瓶汽水嘿嘿笑着说谢谢然后顺着BT的手臂爬到他肩上。他们在破败的测试圣柜废墟前休息,那个圣柜像神的遗物,而之后BT奔赴折叠武器核心的那刻他看着就真的像个神话的泰坦。


他点点头,一边抬头喝干汽水,实际上只是借机不让Jill看到自己的湿润的双眼。


“哦。”Jill她若有所思地点头,“我还以为只有我。”


Jill开心地笑起来,Jack发现女版地自己笑起来还挺好看的。他也笑起来觉得这时候该讲个笑话,但他想到的只是BT还有另一个宇宙的自己和BT的未来,舌尖有点苦涩他的幽默感在此刻荡然无存,于是Jack也微笑。


“那事情顺利吗?就是BT知道你们是恋人这样?我很怀疑这个机器能不能明白。”


“Well,”Jack思考了一下,并不打算告诉自己真相,“很好,你耐心解释就可以了。”


“那太好了。”Jill坐直身子,兴奋地说。


Jack点头:“是啊,那太好了。”手里的汽水已经空了,他甩开瓶子,不能克制地想象Jill发现真相地反应。


“嘿,我们该准备一下了,我觉得就快到了。”他岔开话题。


“好的,对了还有药吗,我怕一会过了药效。”Jill站起来。


Jack递过药品,心虚地不敢看她。Jack刚刚意识到自己的谎言有多么残忍。


tbc

评论(3)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焚书食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