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书食灰

混沌之黑洞,什么都吃,百无禁忌

【TTF】Meanwhile in our universe

自嗨产物,ooc严重,关于女体Cooper来到这个宇宙的无聊故事,本章是无聊的对话

【番外】闲谈

是安静的空气,是沉默的对视,如果我们举起手用力挤我们可以榨出一升的尴尬。

“有人和你们说过你们看上去像Benicio Del Toro吗?”Bear说道,呼吸着带着浓重尴尬的空气,“你是男版的,你是女版的。不过说实在Jack更像一点。”

两个Cooper都做在自己的位子上,头盔摆在腿上,分别坐在座位的两头,而两人并不想理Bear。

“还有你们知道一部二十一世纪的电影吗?叫环太平洋还是什么的,里面也有像泰坦一样的机器人,不过更大。”Bear用双手比划了一下,“他们需要两个人才能驾驶那种机器人你知道吗,高度同步的人,我觉得你们可以试试。”

“还有,以前没怎么觉得,Cooper,额我指Jack,你的发型确实可以改一下。”

“OK,所以你搞什么。”Jack抬手组织Bear对自己的发型发表进一步评论。

“我是指,你看,Jill就挺好的,你的发型就看着,嗯——你懂的。”

“不,不懂,也不想懂,不如你闭嘴让我们安静地到达目标点。”Jack扶着额头。

“干什么,我只是表示惊奇,毕竟这里有位从另一个世界来的人!如果来的是另一个世界的我我大概要高兴死了。顺便好奇的问一下,那边的我怎么样?”

“一摸一样。”Jill不假思索地说。

“是吗!那不一定,没准会有点微妙的区别。”

“我觉得你们就是一样的,你知道的,那边除了我其他都是一样的。”

“没准你们除了性别之外还有不一样的!再顺便一提,我觉得Jill你酷毙了,至少比Jack好。”

“谢谢。”Jill点点头给他一个微笑。

“嘿!”Jack不爽地锤了Bear一拳。

“这是事实,好吗!”Bear不服,“对了你们的纹身也一样吗?”

“我觉得是一样的。”Jill说,端详了一下自己的左手。

“来看看呗。”Bear兴奋地提议,“你知道Jack都不给我们看他的纹身的。”

“什么叫做我不给你们看?平常都带着手套好吗?你指望我在殴打IMC的时候突然摘下手套说嘿快看这是我的纹身,这样的吗?”

“至少不让我近距离看看。”Bear反驳。

“我才不会让你们端着我的手在那边看呢!这是手又不是鸡爪!你是不是想借这个机会摸女人!”Jack大声控诉。

“不,我才不是借这个机会摸她!那不就等于摸你吗。”Bear正经地否定Jack。

“嘿,你知道我有名字的吧。”Jill隔着Bear对Jack喊到。

“哦,那你知道我不叫‘嘿’吗。”Jack也喊回去。

“好了好了,为什么你们一直都敌视对方呢?我不明白。”Bear扭头看看两边的Cooper。

Jill耸耸肩:“我,也不知道,就是,太……”

“太奇怪了。”Jack说道。

“是的,太奇怪了,甚至有点恐怖。”

“对,就像你从小到大都是独生子女结果突然跳出来一个人说是你的兄弟姐妹啥的,太奇怪又太陌生了。”Jack说。

“这个比喻听上去一点也不奇怪。”Bear道。

“反正,就是很奇怪。和同性相斥一样的感觉,虽然我们不是一个性别,但差不多。”Jill企图解释。

“好吧,虽然我还是完全不能理解,我就暂时认为Cooper们都讨厌自己这样吧。不过这样还让你们一起行动也奇特,我们也开的几次会议你们基本上在互怼。”

“你以为我想和这女人一起吗。”Jack嘟囔着。

“那可真是抱歉,我也一点也不想和你这个臭男人一起。”Jill对着空气喊,“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男的经历过这些,需要他的记忆,我们才不会被分在一起。”

Bear“哦”了一声表示明白。

飞船又回归到能榨出尴尬的状态,Bear不舒服的动了动然后又说道:“嘿,那你们想比一下纹身吗?”

“不!”两个Cooper断然否决。

“对了其他6-4队的人呢?Davis?Droz?”Jill尝试换话题。

“哦,他们脱离6-4了,搞了个自己的小组织啥的,像乐队单飞一样,不过我们还是有来往啦。”

“嘿嘿嘿,停,之前Sarah不是让我们不要提关于未来走向的事情吗。”Jack提醒道。

“这个也没关系吧,他们要走也不是Jill能阻止的。”

“那也不行,任何的事都不行。”

“好好好。”Bear退步。

Jill摇摇头,换了坐姿继续等。Jack也一样。Bear安静了一会又企图开口。

“那么,纹身……”

“闭嘴!”Cooper们喊到。

Bear摆摆手:“当我没说。”

飞船充着安静又尴尬的氛围和一个无人聊天的寂寞Bear继续前进。

tbc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焚书食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