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书食灰

混沌之黑洞,什么都吃,百无禁忌

【TTF】Meanwhile in our universe

自嗨产物,严重ooc,关于女体Jack跑到这个世界的无聊故事
说起来这是有cp向的BTxCooper,或者BTsxCoopers?

【3】你知道个屁

机库是个奇特的地方,首先这里是一大批泰坦的休息和修复场所,其次所有的机检都在这里进行,而且基本上所有人都对巨大机器人有股莫名的迷恋有事没事就跑来围观尤其是上次一对铁驭和泰坦同时脑抽开始在机库劲舞之后这里的人越来越多了,是个聊天、旅游、野餐、告白、分手的最佳场所。总而言之,机库是个全天忙碌的地方。

Jack带上头盔,然后尽量自然地走进去,不过实际上他不知道自己的自然状态是怎么样,进门时先迈左脚还是右脚?

机组人员根本没注意到他,铁驭是这地方的常客,他们正在修复另一具泰坦同时在对一个被甩的家伙进行情感辅导。Jack熟门熟路地走上架在半空的通道,左转,走了几步之后就能看见被Jack叫做TB的复制机,他扭头看了眼休眠中的TB接着继续往前。他猜得没错,BT就在不远处,同样安静地缩在机架上。

是BT,和记忆中的一样,甚至那些表层的弹坑和被蹭坏的涂装都一样。

BT的核心被挡板遮住,看上去像是闭上了眼。Jack记得上次BT被Blisk毁掉的时候他取出了那个闪亮的核心,即使满脑的愤怒,Jack却在那时候冷静下来,火焰没有让他焦虑反而平静了他。Jack记得自己取出那刀和枪还有那颗核心,他很难想像BT就存在这么一个脆弱的小核心里,看着像个打磨过的石头还带着出厂商的标志。但是他把这个石头好好的包住,稳妥的放在胸前的口袋里,冰凉的触感和自己炽热的心脏形成反差。

现在,那颗自己还没碰过的核心待在它应该待的地方并且被挡板好好地保护起来。

BT面前摆着一摞测试用的电脑,还有几根电线插在身上。Jack深呼吸一口,摸了摸头盔确保它没有问题。

“一样的,对吧。”Jack拍拍自己头盔,如果是一样的那么自己还能连线上BT,而且神经连接还在,他可以的。

激活泰坦的步骤很简单,Jack飞快的搞定了,然后像第一次约会的家伙一样紧张兮兮地站在BT面前。垂下的手变扭地甩了几下,Jack于是换了个站姿用一只手撑着腰,但还是变扭,于是他双手环在胸前,可又觉得这样很严肃。

“你好,Cooper。”BT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吓得还在琢磨站姿的Jack愣在原地,“你受伤了吗?我检测到你的心跳加速。”

确实,Jack可以听见心飞速地狂蹦。他努力让克制住自己发声,祈祷着BT认不出自己。

“一切都还好吧,Cooper?我已经了解现在状况,这里也是反抗军同伴,我们不会有事的。”BT用一个指头拍拍Jack的肩表示安慰。

他点头,头盔背后的眼睛很难受,像是被烟熏一样。在火焰之中他抱着BT的残骸时冷静又镇定,可现在看到完整的BT时反而激动得颤抖。

Jack犹豫着,最后还是伸手抚摸着BT的手,是冰冷又粗糙的质感。BT转了转脑袋,放平手掌,眼睛看着眼前的铁驭。

我知道。

对Sarah那像承诺一样的话闪过脑子。

我知道,我不是在抢别人的泰坦。

Jack想着,爬上手掌。BT举起他,驾驶舱打开Jack熟悉地跳进去。神经连接起了效果,一种沉浸感包裹了自己,一瞬间,他浮在水里再度睁眼时他又从BT眼中看见了世界。

“控制权交由铁驭。”BT的声音提示道。

Jack不想干什么,他待在原地乖乖不动。他笑着,却又克制不住地流泪。

“Cooper?你还好吗,我检测到了你的情绪波动。”

待在驾驶舱里不战斗时感觉就像躺在BT的怀里一样,上次Sarah Briggs第一次和他们会面的时候就提出要给BT分配一个新的铁驭,BT却一把抓起自己塞进驾驶舱里还说着他们的匹配率达到百分之九十,虽然很懵逼可是Jack真的很开心,如果不是BT太大了他就要给他一个抱抱。

“Cooper?”BT又出声道。

被BT用圣盾和他自己盖住的时候,Jack蜷缩在那个安全的壳里,他感谢BT的付出又不希望他受伤,巨大的无力感在那小小的壳里萌发生长,他也希望自己能保护BT。

“我不会再失去另一位铁驭。”Jack望着前面空空的通道,记忆又在隆隆作响。

我这样是在偷走别人的泰坦吗?我是在让BT失去自己的铁驭吗?

沉浸在自己的思考里,负疚感捏住自己的心脏。

“Jill?”

那名字把Jack打回现实,搅乱了他的思绪。像是被发现做错了事的孩子,Jack慌乱地脱离连接跳出驾驶舱。跪在地上抬头看BT,看着Jill的BT。

“对不起。”Jack说着,声音听着像掺了沙。

BT歪歪脑袋,像是思考:“你不是Jill。”

“对不起,我只是,对不起。”Jack胡乱摘下头盔,羞愧地低着头。

“你是Jack。”

“你认识我?”Jack略带期待。

“是的,”BT动动脑袋,看上去没有为刚刚的事感到生气,“你是这个世界的Cooper铁驭,你还取了我的电池。”

“对,额,我还是很抱歉。”Jack盘腿坐下,摸了摸自己的凌乱的头发。

BT弯下身,好更清楚地观察Jack,机械的噪声在本来就吵闹的机库里并不明显。

“我不该,偷偷和你连接的。你知道,那是Jill的泰坦,这就像别人的东西。”

“为什么不去找你的BT呢?他就在那边,我来的时候看见了。”

“这个嘛,他不是BT。”

“否定,扫描显示那位泰坦是BT-7424。”

“不,不是,他只是你的复制机,我更喜欢叫他TB。”Jack解释道。

“那么原来的BT呢?”

Jack沉默了一会,从他的角度看BT和当初被护在圣盾下时是一样的。

“他,他出故障了。”Jack撒着谎,“严重的故障,技术组不得不重新修理他,因为需要很长时间所以他们给了我一个复制机。”

“了解。”BT简单地答道。

“嘿……”Jack又避开目光,开始玩起自己的头盔,“你觉得我,我是说,Jill Cooper怎么样。”

Jack期待着BT的回答:“就是和你之前的铁驭比如何。”

“很好。”又是简单的评价,接着他转转头又补充到,“Jill很关心我,像对一个战友一样。Jill也是天才,有做铁驭的素质,可以理解Lastimosa上校为什么欣赏她。”

“是吗。”Jack摸摸头,扣着头盔上的无线电。“她是把你看成战友吗?”

“我无法确定别人对我的看法。”

“那你对Jill的看法呢?”

BT的挡板动了动,Jack的余光小心地观察着他。

“不仅仅是战友。我不能定义我们之间的关系。”

“是吗。”Jack依然若有所思地扣着头盔。

BT看着Jack,好奇地观察这个另一个版本的Jill,他突然好奇这个世界的自己会不会搭配一个女声。Jill和眼前的人相像却又不同,但BT明白这个世界的自己也一定有和自己一样的感受。

“是一样的。”BT说道,Jack停下手中动作不解地望向他,“你对这个世界的BT来说是和Jill对我一样的。”

Jack有些不知道说什么。

“我相信这个世界的BT回来的时候他会说一样的话,他应该也不能定义你们之间的关系。”

他笑出声,摇摇头从地上站起来,“谢谢,我想我该回去了,明天估计他们又要开会。”

“Jack。”BT叫住他,“是BT救了你吗?”

Jack点头。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最后也能保护住Jill?”BT的眼睛闪闪的,似发光的宝石。

“是的,”Jack回答道,“你不会再失去另一位铁驭了。”

BT点头,冲他竖起一个大拇指,Jack也回敬回去。

再次走过TB的时候,Jack已经没有那么焦躁了。

tbc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焚书食灰 | Powered by LOFTER